《渭南抗战历程》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1-17  阅读量:

 

近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渭南市中共党史学会编撰的《渭南抗战历程》一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渭南抗战历程》一书内容包括雄狮东渡、保卫河防、抗日英雄、阵亡英烈、抗战记忆等五部分,并附有关作证史料,图文并茂,史论结合,生动再现了八十年前发生在秦东大地上那段辉煌而悲壮的历史。该书详实的史料记载,质朴的文风特点,全面彰显了渭南人民不畏残暴、舍身救国的爱国精神;万众一心、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百折不挠、抗战到底的坚韧精神。

《渭南抗战历程》一书的出版,为我们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提供鲜活的教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坚定560万渭南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建设渭南“三地一中心”凝聚正能量。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励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众志成城,奋发有为,以转型升级助推追赶超越,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2.jpg

 

(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