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咸阳改革开放40年》(资料专题一)出版发行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1-15  阅读量:

下载.jpg

为了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中共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特编撰出版了《见证咸阳改革开放40年》(资料专题一)(以下简称资料专题一)。全书共计17万字,收录18个专题资料,这些专题是从几年来面向全市各个单位广泛征集的49份专题资料中精挑细选而来。全书真实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咸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锐意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在实践中创造的成功经验,是一本集存史、资政、育人于一体的党史专题著作。

该书的出版,对于引导全市广大干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追赶超越的步伐,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具有重要意义。该书将向全市各县(市、区)免费发放。(陈玥)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