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编印《习近平总书记 2020年来陕考察资料汇编(续)》一书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20-08-03  阅读量:

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我室组织力量编辑印制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考察资料汇编》公开资料,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我省学习宣传情况,积累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资料,也服务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受到了各方面好评,收到了良好综合效果。

5月25日室委会决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来陕考察资料续编工作,在《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考察资料汇编》的基础上,按照重要讲话、学习部署、安排贯彻、指导落实、领会理解、推动入脑入心、陕报相关报道等类别,补充完善相关讲话资料9篇,省委及省委相关部门印发的文件11件、《陕西日报》相关新闻报道46篇、图片11张,共25.9万余字。

《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考察资料汇编(续)》系统地记录了陕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历史进程,全面反映陕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入脑入心、落地见效的生动实践。期望及时积累研究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珍贵历史资料,更好落实“一突出两跟进”要求,有效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 (宣教处)

图片1_副本.pn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