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

来源:  时间: 2016-07-07  阅读量: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全面反映了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在延安十三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全书分13章,共100万字,以丰富的史料、新的视角、新的观点科学总结党在延安时期的历史经验,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历史必然性,是一部党员干部学习中共党史可读、可信、可用的教材,对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该书获中宣部2016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是国家广电出版总局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本书由省委党史研究室、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学院的学者共同编撰完成,为探索党史部门与社会力量合作研究积累了经验,是省委党史研究室深化党史研究的重要成果。

  (科研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