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中国70年·陕西卷》出版

来源:研究二处  时间: 2019-11-01  阅读量:

未标题-1_副本.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动反映70年来三秦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真实记录陕西人民在奔小康道路上的精彩瞬间,展现三秦儿女的精神风貌,日前由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影像中国70年·陕西卷》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

    《影像中国70年》丛书是中国出版协会人民出版社工作委员会的统一策划,由各地方人民出版社共同配合实施的一套图文书,共28卷,分中央卷和地方卷。每卷由200余幅图片、5-7万字组成。陕西卷从“大民生”的角度,选取与民生相关的生活、生产、社会、文化、教育、科技、环境等领域,通过“当家作主开启新篇章”“曲折探索寻求发展路”“艰难向前迂回再前行”“春潮奔涌驶入新征程”“昂首阔步迈入新世纪”“攻坚克难站在新起点”“追赶超越奋进新时代”等七个篇章,以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图文并茂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现了陕西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重要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人民在新时代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良好风貌,展现了国家的繁荣与民族的进步,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共和国70年的壮丽奋斗历程,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了好教材。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