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在临潼开展党史宣讲工作

来源: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10-22  阅读量:

10月17日,由区直机关工委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直机关工委各直属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共89人参加培训。开班典礼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随安介绍了课程安排、学习纪律、班委会成员。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亚联从端正思想,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合格的党务干部三个方面做了讲话。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交流研讨相结合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班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新《党章》、党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建业务知识等方面,邀请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区委党校的有关专家教授讲师授课。区直机关工委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推进机关党建上水平上台阶,为我区追赶超越加快发展,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东部新城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图片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