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宣讲进机关

来源: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6-23  阅读量:

6月19日上午,在汉中市委党校12楼会议室,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应邀为2020年春季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了作题为《何挺颖的革命功绩及当代启示》的专题讲座。

 讲座以何挺颖烈士革命生涯及重要功绩为线索,细致讲述了其怀揣科学救国志向的学子真情,沪上求学目睹列强侵略的深刻觉醒,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毅然坚定,智勇双全英勇战斗的智慧胆略。总结了何挺颖烈士忧国忧民、积极求索,投身革命、信念坚定,不畏艰险、勇于创新,坚持真理、胸怀大局的优秀品质。

宣讲结束后,全体干部一致认为: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科学的价值观武装头脑,用正确的人生观指导步伐;一定要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遵守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本色;一定要加强革命文化学习,做好红色精神弘扬传承,为更高水平推进“三市”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图片5.pn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