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史志办负责人为商洛市政协党组讲党史

来源:商南县党史县志研究室  时间: 2019-09-27  阅读量:

9月25日,商南县党史县志研究室主要负责人,深入到商南县赵川镇前坡岭、中原局白鲁础会议旧址等地,为前来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商洛市政协党组班子讲党史。

田光庆给商洛市政协党组班子讲党史 - 副本_副本.jpg

在两处红色革命遗址现场,主任田光庆分别向商洛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党委、各专委会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施中原突围期间在商南赵川发生的前坡岭阻击战、中共中央中原局白鲁础会议两件重大历史事件情况。与会人员通过听取红色历史的讲解,缅怀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一致表示:这次党史专题学习,是一堂意义非凡的革命传统教育课、革命理想信念课和为民奉献奋斗课,让人思想受到触动、灵魂得到洗礼,今后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矢志不渝奋斗,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田光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