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马栏革命传统代代相传

来源: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4-28  阅读量:

4月25日,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卢聪惠,为长武县科级干部作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让马栏革命传统代代相传》的精彩报告。长武县各部门、各镇(街道)138名科级干部聆听了报告。 

 图片1.jpg

此次报告会是市委党史研究室落实党史“七进”要求的一次重要活动。报告会上,卢聪惠从马栏革命传统产生的背景、基本内涵及弘扬马栏革命传统的现实意义三部分,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马栏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缅怀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领悟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卢聪惠强调指出,马栏革命传统是延安革命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在特定的历史时期和特定的历史区域,经过严酷的革命斗争实践所形成和锤炼出的革命精神与浩然正气,凝结着丰富的内涵和独特的魅力,是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精神力量的真实写照。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弘扬马栏革命传统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富民强县的道路上,奋力爬坡过坎,努力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樊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