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宣讲党史

来源: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4-04  阅读量:

4月3日下午,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李家政副主任应邀赴国网安康供电公司,为行政、调控中心、信通分公司等5个支部党员职工作题为《安康革命史简述》的专题讲座。

供电公司_副本.jpg

讲座以安康革命史为线索,细致讲述介绍了廖乾五、何振亚、张文津、吴祖贻、毛楚雄等革命烈士英勇事迹;讲述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的诞生、红二十五军创建、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创建、红三军路过安康、安康起义、安康全境解放等安康革命事件。鼓励全体党员传承革命遗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为安康追赶超越服务。

讲座结束后,聆听讲座的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学习了解我市地方党史,不仅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而且还洗礼了灵魂,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加强革命文化学习,做好红色精神弘扬传承,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努力在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中奉献自己的力量。(赵文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