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中国共产党在宝鸡》荣获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一等奖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2-11-03  阅读量:

11月1日召开的宝鸡市干部教育培训星级课程暨好课程评审会上,由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许道平担任主讲的党性教育类课程《中国共产党在宝鸡》,从15个参赛课程中脱颖而出,比分名列前茅,摘得一等奖桂冠。宝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为主讲人许道平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自7月份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评选工作安排以来,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组织党史专家队伍对宝鸡党史宣讲课题《中国共产党在宝鸡》内容进行反复修改、提炼、更新、打磨,及时加入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最新论述。按照评审要求对课程内容和课件进行了全面精炼和提升,推动课程《中国共产党在宝鸡》顺利入选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星级课程名单。

课程《中国共产党在宝鸡》分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系统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宝鸡的百年发展历程以及领导宝鸡人民几经曲折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并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深化改革开放过程中所发生的重大党史事件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第二部分客观总结了中共宝鸡组织在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所积累的9个方面的宝贵经验,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了鲜活教材。

( 边宁弟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