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党史宣讲进消防救援队伍

来源:彬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2-07-18  阅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学党史浓厚氛围,7月14日,彬州市党史宣讲团走进消防救援队伍,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图片1.png

宣讲员以《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成就”“改革开放的前奏”“改革开放的酝酿与起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和完善”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宣讲思路清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宣讲,使参学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 王冰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