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惠林一行深入扶贫村春节慰问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8-02-08  阅读量:

2月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研究二处副处长柴云等,来到驻村联户扶贫点——商洛市商州区夜村镇董家窨村进行春节慰问,并召开座谈会。

IMG_0844_副本.jpg

任惠林一行看望了舒忠勋等五户贫困户,仔细询问了他们生活和经济情况,转达了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及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

IMG_0851.jpg

在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中,任惠林充分肯定了董家窨村支部和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他说,2018年进入脱贫攻坚的实质性阶段,要吃透用好政策,特别要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为契机,结合各项政策要求,切实规划好2018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要在突出重点上狠下功夫,尤其是要把36户贫困户脱贫突出出来,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利用打工青年和大学生春节返乡等时机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要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开展技能培训,提高村民创业致富技能;要坚决防止扶贫中的不正之风,杜绝克扣截留和挪作他用等情况发生,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发挥出最大效益。

IMG_0863_副本.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