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助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8-16  阅读量:

近日,城固县委党史研究室赴二里镇高北村开展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红军路,助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前往上元观镇、二里镇、天明镇,实地考察、深情回顾了87年前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城固县上元观、二里坝、天明寺等地的光辉革命事迹,亲身感受、用脚步丈量了革命先辈为人民谋幸福而无私无畏、勇往直前的光荣革命足迹,全室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在二里镇高北村,全体党员与县脱贫攻坚推进组、高北村支部党员一同座谈,交流工作心得,赠送党史著作,了解村情风貌,查阅户档资料,相互学习借鉴,共话脱贫攻坚。会上,大家紧抓深度贫困村主要致贫因素,聚焦因户施策精准帮扶,围绕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小康,讲看法、谈体会、谋对策、说方法,氛围生动热烈。会后,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俊华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中国共产党城固县历史,将党的光辉革命斗争历程与今天脱贫攻坚伟大事业相结合,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情讲述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二里镇高北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党史智慧滋养、注入了红色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室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是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更是作为红色家谱续写者和红色基因传承者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培塑优良作风,深挖红色资源,聚力主责主业,为民务实清廉,聚焦脱贫攻坚,以丰硕的成果和优异的成绩助推城固史志强县建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贡献力量。

图片2_副本.pn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