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春节慰问送温暖 义写春联拜大年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 2019-01-25  阅读量:

1月23日,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村工作队联合商洛市书法家协会在江山村开展春节慰问暨“义写春联”活动,为江山村贫困户和广大群众送上温暖和新年祝福。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期间,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主任丁仕显等一行来到江山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带来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对江山村贫困群众的牵挂和美好祝福,更加激励了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受邀书写春联的书法家们满怀热情,挥毫泼墨,为江山村150余名群众义写春联300余幅。一副副春联带着美好的祝愿,将党的惠农惠民脱贫攻坚政策、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其中,寓意深远,受到群众的喜爱。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