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

来源: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4-04  阅读量:

3月30日下午,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带队前往留坝县马道镇花草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为该村群众送去600只鸡苗和6头仔猪。

在村两委统一组织下,47户群众来到现场领取鸡苗。大家开心的说到,“感谢帮扶单位的关怀帮助,不仅为我们谋划致富之路,还帮我们建起了卫生室、老年幸福院,硬化了道路,架起了桥梁,这次又给我们送来鸡苗和仔猪帮助我们产业发展,感谢脱贫攻坚的好政策。”

发放现场,王燕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更是惠及群众的暖心工程,我们要像关爱亲人一样,为贫困群众思考脱贫方略、谋划精细举措、帮助产业发展。市委党史研究室将针对花草门村实际,不断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在产业富民上持续发力,为花草门村创造更多致富增长点。

未命名.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