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前锋赴长武县包扶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时间: 2017-04-17  阅读量:

4月1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前锋、副调研员许全功在驻村干部陪同下一行3人,赴长武县米家墩村调研扶贫帮困工作。               

                                                       

在米家墩村,室主任刘前锋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干部对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认真扎实贯彻中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的改革措施,确保真脱贫,早脱贫。一要协调各方力量,寻求县镇政府以及其他单位在项目上的支持;二要组织培训,采取现场培训和外出学习观摩两种方式,启发贫困户脱贫致富新思路;三要推进苹果等主导产业发展,激发群众积极性,创造性的开展资助脱贫。座谈会后,通过赠送党史书籍,来提升村民文明意识和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精神食粮。他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作为包扶单位,将继续协助村上抓好党建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规划与落实,移风易俗及乡风文明等项工作,加快全村脱贫致富步伐。

室主任刘前锋还深入包抓联系户家中,与联系户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鼓励其树立信心,鼓起干劲,争取早日脱贫。(樊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