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贫困户参加职业技术培训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 2017-11-20  阅读量:

为落实我室年初制定的扶贫工作任务,提高广大村民的果树种植、牲畜养殖水平,不断增强脱贫致富的能力,我室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董家窨村群众参加职业技术培训。11月15日上午,驻村工作队联合商州区夜村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邀请商州区林业局、畜牧局有关专家到董家窨村,为广大村民讲解有关果树种植技术、牲畜养殖和卫生防疫方面的有关问题。三四十名群众参加了技术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上,专家们就果树的种植和养护、猪牛羊鸡的养殖和卫生防疫等问题进行了通俗的耐心细致的讲解,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许多村民表示,尽管自己多年从事果树种植和畜牧养殖,但对这些技术问题确实了解不多,以致种植养殖收益不够理想。今后一定要注重参加农牧业技术培训,尽量按照专家讲授的方法进行果树种植、养护和畜牧养殖的卫生防疫工作,争取来年有一个好的收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