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赴花草门村开展 “大走访、大宣讲、大慰问”活动

来源: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6-27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脱贫攻坚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严格对标、强化整改、狠抓落实,力促脱贫攻坚提质增效。6月22日,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包扶干部再次与留坝县马道镇花草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一起走村入户,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聚民心,在帮扶村88户村民中全面开展了“大走访、大宣讲、大慰问”活动。

1.jpg

在每一位群众家中,包扶干部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学习等情况,宣讲党的惠民政策,用真情问民需,并送去床单、被套等生活慰问品。在面对面、手握手、心贴心的过程里,让群众们感受党的温暖与关怀,引导他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走访中,包扶干部们还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健康、就业、教育、危房改造、产业等“八个一批”扶贫政策兑现落实情况、档案资料的填写和逻辑关系规范情况再次进行排查,逐户逐人面对面宣传各项帮扶政策,让群众熟记于心,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

此次“大走访、大宣讲、大慰问”活动,打牢了群众基础,凝聚了干群合力,架起了干群脱贫连心桥。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