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8-02-09  阅读量:

在2018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一行5人利用2月7日一天时间,在主任刘鹏、副主任成君侠的带领下登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所派第一书记以及雷牙镇徐和卓村贫困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老干部及第一书记送去慰问金及17年所出版书籍,为20户贫困户每户送去大米一提、面粉一袋,食用油一桶,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前给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党史研究室对退休干部及贫困户的尊重和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在场的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与帮助,有了党史办的鼎力帮扶,自己一定不怕难,不怕苦,为致富积极想点子,找思路,为过上好日子努力奋斗,齐心协力战胜贫困。

图片1_副本.jpg

徐和卓村是党史研究室精准扶贫包联村,自2016年建立帮扶关系后,该村的生活与生产情况一直是我室领导、干部最为关心和挂念的问题,通过定期走访、产业帮扶、大病救助、生活帮助等方式,始终致力于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脱贫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了村民的一致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