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激励后人 继往才能开来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 2018-05-16  阅读量:

初心激励后人 继往才能开来

  蒋会海(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副书记) 


  渭华起义在党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是面向广大党员、群众和青少年开展红色教育的生动教材。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永远感召人心、泽被后世。 
  初心激励后人,继往才能开来。渭华起义革命先辈的初心,就是让群众过上好光景。9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革命先辈崇高精神的激励鞭策下,一代又一代三秦儿女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懈奋斗,推动陕西发展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三秦大地发生了巨大变化,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崭新气象。 
  今天的华州区,城乡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群众生活日益改善,发展活力竞相迸发,先后荣获“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全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示范县”“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县”“全省工业增速前十名”“省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县”等30余项荣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秦岭高耸,渭水东流。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历久弥新,不断激励华州人民继续奋勇前进。当前,华州区正处在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改革和发展还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还有不少短板要补。我们将以这次纪念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革命历史知识普及和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建设好富裕、宜居、和谐、开放的新华州。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