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州市举行“讲好红色故事 喜迎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时间: 2017-09-20  阅读量:

MAIN201709191505000176884176853.jpg

9月18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湖南省永州市史志办组织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喜迎党的十九大”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巡回宣讲活动,第一站在江永县职中和三中开讲。

在第一站宣讲活动中,受聘的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永州历史和永州籍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故事,让广大青少年学生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洗礼。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树立崇高理想,饱含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这次巡回宣讲活动是永州市史志办与市委组织部、市老干局、市关工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组织引导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点赞新变化、助力新永州、喜迎十九大”正能量主题活动而开展。活动围绕永州红色革命历史和改革发展历程,突出潇湘文化特色和地域特色,重点讲好党的历史故事、讲好永州革命故事、讲好永州发展故事、讲好家风家训故事,向青少年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不断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爱党、爱军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

活动将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在全市高中、初中学校巡回宣讲。(湖南省永州市史志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