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强赴绍兴、临安调研周恩来东南抗日前哨行8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浙江党史网  时间: 2019-03-12  阅读量:

王祖强赴绍兴、临安调研周恩来东南抗日前哨行80周年纪念活动


今年是周恩来东南抗日前哨行80周年,有关地方已着手筹备纪念活动。为贯彻落实省委“三服务”要求,更好地贴近基层,服务基层,充分利用党史资源,有效组织开展党史纪念活动,2月19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带领宣教处的有关同志,赴绍兴、临安调研筹备情况。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的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玲华介绍了纪念活动的具体设想、落实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方英儿汇报了相关准备情况、特色工作并表达了希望得到上级部门指导与支持的想法。

王祖强详细记录了两地的工作安排,不时穿插交流想法。他表示,本次调研也是贯彻落实省委“三服务”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会全力协助绍兴、临安做好相关纪念活动,在扩展思路、资料查找、人员邀请、部门对接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