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

来源:安徽党史网  时间: 2018-07-05  阅读量:

7月3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在省博物馆举办的“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室主任程中才,副主任苗键、李兵、施昌旺参观展览。

5b3c3fbb8bbbd.jpg

展览共分为“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子”“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的公开征集”和“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等五个部分,以党旗的诞生历程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档案资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今近一个世纪里的各个重要历史节点上的党旗样貌,从一个侧面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求索奋进的苦难辉煌。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干部参观后认为,此展览以党旗的诞生历程为主线,用丰富生动的史料,讲好党旗背后的故事,是普及党的知识、进行党性教育的好载体,令人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安徽党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