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到冀南革命斗争史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时间: 2017-11-21  阅读量:

11月17日上午,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赴任县冀南革命斗争史馆,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伟强调,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精神,对于各级党史部门而言,既是政治学习,也是业务学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确保党史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实抓好党史资料征集、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机关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大家表示,室领导班子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全市党史工作者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史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而不懈奋斗。(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 贾国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