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集体收看先进事迹专题片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7-10  阅读量:

7月9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张富清、国测一大队、“西迁精神”和蔡兴海、刘宝斋同志等先进事迹专题片。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刘玉平及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IMG_0133_wps图片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先进典型事迹感人至深,他们既是党史研究的内容,也是学习的榜样,收看后自己的心理受到震撼、心灵受到洗礼。这些先进典型是我们反观自己、照亮灵魂、扫去初心灰尘的明镜,是我们正衣冠、明得失和保持清醒与理智的明镜。

高新民说,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对照时代典范和先进楷模深刻学习领会,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存信仰、无私无畏,务实创新工作。要全面学习相关网页和专栏刊登的报道文章,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岗位工作的具体行动,抖擞精神、奋发有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边学边改、边查边改、逐项整改,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