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室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七次研讨交流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8-09  阅读量:

8月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室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七次研讨交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主持,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刘玉平出席,全室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

任惠林领学《习近平论党史和文献工作》中《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篇目并作专题辅导。研究一处处长李兵、研究二处处长孙应平、研究三处处长王杨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相关章节并进行讲解。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研究三处副处长牛金鹏围绕履职担责、干事创业,在平凡的岗位中焕发激情、无私奉献,分别交流了体会认识。

任惠林在围绕“勇担时代责任、焕发干事激情”作专题辅导时指出,要牢牢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期,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体现出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的自身价值;要正确看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照党史工作强省建设目标,正视差距、迎头赶上;要以为党工作的政治热情和追赶超越的奋斗精神投身党史研究,不断更新观念、提升素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