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7-10-19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在全面深入总结五年来发展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大理论创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体系,并对本世纪中叶之前的现代化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创造美好生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让党史工作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我们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党史姓党”原则,牢记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继续前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强化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的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紧盯重点落实,全力补齐短板,为谱写陕西加快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