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全室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20-06-12  阅读量:

6月11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通报上半年主要工作,明确下半年重点任务,交流防范和抵制“低级红”“高级黑”的体会认识。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参加,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总结上半年全室意识形态工作并介绍下半年重点任务,宣教处处长雷学军介绍今年以来我省意识形态领域涉党史重点热点问题处理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宣教处副处长邓亚斌、李方和宣教处二级调研员江南介绍我室网刊号群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处室负责人报告本处室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对防范抵制“低级红”“高级黑”提出工作建议。

高新民说,要强化“极端重要”的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全室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牢记国之大者的职责使命,深刻汲取秦岭违建沉痛教训,立足职能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正本清源、凝聚共识和反击虚无主义、传播红色基因的职能作用。要掌握“没有硝烟”的工作规律,保持应有的思维、机制和状态,增强整体谋划,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到年度有安排、季度有重点、每月有侧重,件件有特色、事事有成效、处处有作用。要强化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我室攻坚克难清单和推进作风建设清单,积极探索破解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努力开拓推动事业发展的新视野新途径,用优异成绩交出一份新时代党史部门意识形态工作的合格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