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室理论中心组学习 暨主题教育第八次研讨交流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8-13  阅读量:

8月1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室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第八次研讨交流。集体学习《习近平论党史和文献工作》中《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目,围绕“铭记党的历史、守护初心使命”交流研讨。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主持并作专题辅导,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出席,全室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

办公室主任丁仕显、研究二处副处长李海飞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认识、对守护初心使命的思考,表示要从党史光辉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动力,切实履职尽责、担负使命。

刘玉平说,陕西党的历史,是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部分,是一代代陕西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光荣记载和真实写照。要以红色家谱续写者、红色基因传播者的自觉,深入铭记、挖掘、研究和宣传好陕西党的历史,从陕西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革命道路的艰辛探索中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努力汲取智慧营养、切实鼓起前进动力,为实现追赶超越、党史工作强省建设、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懈努力、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