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述论分享6分钟讲台”第二季

来源:室机关党委  时间: 2019-10-28  阅读量:

10月2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组织“学习述论分享6分钟讲台”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刘玉平和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政参会并评价,全体党员参加。

前段时间,我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专题研讨与理论学习交流相结合,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分享6分钟讲台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果的检验,又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体会交流,更是学习教育制度的坚持。    

丁仕显、汤彦宜、柴云、张娟、江南代表所在支部分别以《一脉相承的中华文化与社会主义价值观》《敢担当要从细微处着手》《坚持学习、永葆生机》《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豪情满怀》《我是“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通讯员》为题,与全体党员分享学习。

    在结束时梁月兰进行总结,她说,这次分享讲述活动准备比较充分,参加同志既联系个人成长、学习、生活实际,又结合自己工作职责和岗位,感情真挚抒发学习的心得,畅谈了对党、对人民、对社会主义、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表达了对自己工作岗位的理解、负责和担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和许多启发思考,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收获的目的,对促进全室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有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