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时间: 2019-10-31  阅读量:

10月29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对照岗位问初心、紧盯职能问使命。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各处(室)处长(主任)、副处长(副主任)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特点,围绕如何看待岗位、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畅谈履职感受和工作体会,进一步清晰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强化责任意识、坚定履职担当。

高新民说,全室工作的基础在处室,关键在处室领导班子,要害在处长和主任。处级领导岗位既是全室工作落地见效的枢纽,也是个人综合能力素质的具体现实检验。要牢记指挥员和战斗员的职责,用本处室优质高效的工作支撑全室工作。要头脑清醒,及时深化处情室情认识,准确把握处情室情变化,不断增强谋划和开展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走在前列,牢记岗位的职务力量和人格力量,讲政治、讲服务、讲团结、讲和谐、讲廉政,当好“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要带好队伍,因处制宜、因人制宜,加强干部分类指导和严格管理,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不断提升处室的核心竞争力和干部的自我发展力。要正好风气,以身作则,心正身正、言正行正,积极主动涵养认真负责、勤奋好学、协同和谐、健康向上的处室风气。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