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委会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 传达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通报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8-11-22  阅读量:

11月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传达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传达通报会相关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室领导班子成员和正处级干部结合岗位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专项整治和严肃查处。大家认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教育,更是政治、思想、责任、作风和纪律的具体教育。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一定结合职责职守深刻反思、躬身自问,在政治品质、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特别是政治纪律上对标对表、校正偏差,继续聚焦主业不动摇,紧扣主责不懈怠,继续坚守党史姓党和党史为党,不断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

高新民说,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办《通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记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事业使命感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深刻理解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精神,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性,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持之以恒落实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担当精神,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和警示教育,结合党史工作实际,逐项对照检查,有针对性地及时完善落实措施。室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党史研究和业务主管职能,结合分管工作深刻反思,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