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委会学习中央文件并安排贯彻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7-11-21  阅读量:

11月2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和各处(室)处长(主任)出席会议,研究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在集体学习中央文件原文后,高新民说,中央《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的印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  心,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带头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优良作风,为全党作出了示范表率。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扎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时整治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室委会成员和各处处长要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立场坚定、胸怀大局,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不走岔、不走偏,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不踩红线、不逾界限。要及时跟进,突出“党史姓党”原则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要求,梳理党史研究、宣传、教育和业务主管的每个环节,形成明确而具体的相关要求。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