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展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 2017-09-21  阅读量:

9月20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党员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展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余少松、梁月兰等45名党员干部参加。

IMG_0064.jpg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幅幅生动多彩的图片,默默记录大量翔实的数字,感受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为陕西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陕西五年成就辉煌,催人奋进。作为省委党史部门的干部,要以建设党史工作强省为目标,以资政育人为重点,以落实省委“三项机制”为抓手,准确把握省十三次党代会“五新”战略任务的精神实质,立足党史资源大省的优势,积极延伸和拓展工作领域,努力更快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立足本职、追赶超越,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