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民带队检查西安和宝鸡上半年党史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8-09-10  阅读量:

9月5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带队,先后对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高新民说,党史工作考核评价是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党史干部能担当有作为的重要步骤,更是推动党史工作强省建设、服务追赶超越大局的重要内涵。

高新民说,西安党史工作在我省的地位重要、条件很好、优势很多、期待很大,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在今后工作中要抓住难得机遇、落实中省部署,巩固已有成果、争取更大作为,科学配置力量、发挥省会城市作用,落实制度规定、传承红色基因。

高新民说,宝鸡是全省经济发展的重镇和党史工作的重要区域,近年来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扎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职能特点、落实中省要求,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围绕中心任务、强化资政鉴今,坚持开门办史、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