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参与合办的《当代陕西》特刊出版

来源:研究二处  时间: 2019-09-30  阅读量:

9月30日,我室与陕西省档案局(馆)、《当代陕西》杂志社合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壮丽70年 党旗映三秦”特刊出版。

Cache_7f005650eaded74b..jpg

 本期特刊围绕“沧桑70载,追梦新时代”主题,以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陕西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通过新生、探索、脉动、视点、人物、数据六大板块展示,用36篇系列文章和近140幅图片、大量的数据等,全方位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共陕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刊突出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人民践行“五个扎实”、聚焦追赶超越、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发生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

 本期特刊的出版,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解新中国陕西历史,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学习教材。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