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惠林同志参加研究一处党支部 “对党忠诚、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一处  时间: 2019-07-12  阅读量:

7月10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同志带领研究一处全体党员,组织参加了铜川市图书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回响——陕甘革命根据地油画展》开幕式。下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研究一处党支部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开展的“对党忠诚、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中,大家重温了当年英勇悲壮的斗争,感受了革命先辈对党忠诚、对革命坚定的信仰。任惠林同志以《信仰的力量》为题给大家讲党课。他讲到,信仰,是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能丢的最宝贵的精神力量。一个国家和民族,贫弱落后固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精神空虚,大家一定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内涵要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仰就是要对党忠诚,坚定信仰就是要服务人民,坚定信仰就是要爱岗敬业,干出党员干部应有的样子。

通过现场参观、聆听党课,大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一致表示要自觉用信仰净化心灵,做有信仰的人,做有益于他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