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8-20  阅读量:

8月20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听取省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时的要求,研究安排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党史工作。

各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韩城市委党史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党史研究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20190820_083054_副本.jpg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主持,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刘玉平分别介绍工作规划和专项督查相关工作。

高新民说,要充分认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丁薛祥主任和曲青山院长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中央的要求指向,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清晰工作方向、突出重点和关键,努力把要求具体化为工作部署和工作措施。要牢固树立和创造性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党史研究工作重心转移,正确把握党史工作发展中的若干重大关系,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党史阵地,建立全方位开放的党史工作格局。要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突出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立足具体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积极践行“四个自我”要求,加快思想观念自我更新,有效适应信息化迅猛发展形势,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推动研究成果整合集聚和转化应用,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

任惠林说,这次会议是继往开来,在新起点上开创我省党史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会,也是鼓劲加油、谋划长远的部署会。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党史工作的要求上来,扎扎实实落实好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