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与西安培华学院座谈交流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7-08  阅读量:

7月5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与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及办公室、宣教处、研究二处相关同志,前往西安培华学院座谈交流,听取对做好党史工作的意见建议。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生主持座谈,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介绍了培华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开展红色文化教育的主要做法,西安培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史晓眉、陕西省红色文化研究院秘书长王放等也介绍了相关情况。姜波希望在推动党史教育进校园、党史知识进课堂等方面得到党史部门的支持,双方在共同领域进一步合作。

高新民介绍了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职能职责、机构设置和全省党史系统的研究力量和工作现状,并围绕建设党史工作强省和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介绍了基础研究、系列专题、资料征编、宣传教育、党史资政、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表示将坚持开门办史原则,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上加强合作,并为高校的党史研究和红色文化教育提供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