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三季度总结通报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7-10-13  阅读量:

10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三季度全室工作总结通报会,并进行季度督导考核民主测评。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向全室干部职工汇报三季度立足全室谋划、以身作则推动、率先垂范落实的工作思路、做法、成效、不足以及做好四季度工作的考虑。室办公室主任丁仕显介绍季度督导考核民主测评的相关要求。

高新民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三季度全室以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为统领,立足追赶超越和补齐短板,紧扣以史鉴今和资政育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文件、认真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主业、扎实推进,继续推动内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有了较大提高,但还有思想解放和视野开阔不够、勤奋主动和深入思考不够、紧密配合和密切协作不够等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立足岗位改进。

高新民说,四季度是全年任务的攻坚期,也是全年工作的收获期,更是年初部署的兑现期,工作特点是繁忙紧张和对标收官。全室要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逐条梳理、逐个盘点,积极主动、努力勤奋,切实往实做、往前干。要注意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省委巡视整改、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优质高效完成全年任务、结合职能做好党的建设等工作。要立足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盘活单位工作力量和用好全省相关力量,突出制度规范和机制建设,一手抓自身、强自身,一手抓全省、强系统,坚持“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坚持学以致用、尽快改进学风,坚持知行合一、切实落实到位,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努力交出今年的合格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