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惠林与办公室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座谈交流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05-29  阅读量:

5月29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与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座谈交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要求和我室工作安排,支部书记丁仕显汇报了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情况,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介绍了省直机关开展党建工作示范点的相关情况。

任惠林说,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开展工作;要进一步理解“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丰富内涵,切实解决党支部自身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以创建党建工作示范点为主线,针对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