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9-08-14  阅读量:

8月13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到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等20名党员干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学习了“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部分展陈内容,认真感悟中国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在建党实践中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刻领会“红船精神”中蕴含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全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观学习“红船精神”大型图片展,对我们加深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新内涵很有启发。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红色家谱续写者和红色基因传承者的职责,埋头苦干、有效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建设党史工作强省、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814172734_副本.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