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举行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第一次交流讨论

来源:室以案促改工作推进小组  时间: 2020-06-19  阅读量:

6月1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第一次交流讨论。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与室机关纪委书记董强、纪委委员孙应平作重点发言,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刘玉平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高新民说,“四个坚持”的实践经验是党长期执政条件下解决自身问题、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科学总结,更是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的有力遵循,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践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是纪检监察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必须结合我室职责和职能,聚焦党史主责和主业,深入研究和积极探索贯彻落实的有效途径,并体现到全室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聚焦“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实效化是纪检工作的基本和核心,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精准、精确、精细工作理念,从细处着手,向实处着力,认真落实室机关纪委监督执纪的专责责任和每名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个体责任,切实在负责、守责、尽责中把各种制度优势转化为具体治理效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