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20-02-06  阅读量:

1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盘点工作、总结实践、明确目标,推动及时总结和定期总结内化于心,推动自我完善和改进提高成为习惯,促进全室同心同德恪守职责、风雨同舟担当作为,使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刘玉平和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高新民说,回顾工作是为了对标对表、强化初心使命,回首去年是为了做好今年。2019年我们牢记工作方位和职能职责,坚守姓党为党和育党护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追赶超越,建设党史工作强省迈出了坚实步伐,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开篇起航。2019年我们在经受淬炼和锻造中努力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践行“四个自我”要求,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和专项治理,共同经受了严肃的政治思想洗礼。我们聚焦主业主责,按制度履职尽责、用制度谋事干事,用心推动、精准用力,发愤图强、探索创新,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做强做优核心业务,共同展示了党史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高新民说,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是省委正确领导和关心厚爱的结果,是各方面支持和帮助的结果,是全室干部职工埋头苦干和勤奋努力的结果。对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和不到位的地方,要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定力担当,用心履责尽责。

高新民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党史工作强省、推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重要历史节点比较多的一年,要以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夯实思想根基、凝聚智慧力量、真抓实干苦干。要倍加珍惜和珍视党史工作交汇叠加的各种机遇,强化历史眼光和战略思维,深刻理解和体会思考,紧紧抓住和切实用足,不要犯历史性错误。要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着眼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维,持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做实做细以迎接建党百年为牵引的各项工作。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不松劲、围绕建设工作强省不动摇、立足发挥职能作用不懈怠、强化制度执行不折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课题和终生课题,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