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与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党史军史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研究一处  时间: 2018-12-03  阅读量:

11月28日上午,我室与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党史军史研究中心,签订了《扶眉战役》一书合作编撰出版协议。我室副主任任惠林和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党史军史研究中心主任郭志刚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订仪式。

协议签订后,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沈志华,与我们进行了座谈。任惠林简要介绍了我室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之后说,《扶眉战役》一书是我室接受的省委重点工作,在前期的成书过程中,我们与军科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希望军事科学院在后续的编辑出版等工作上继续支持我们,共同把这本书打造成党史军史的精品之作。

沈志华说,《扶眉战役》一书的合作,我们是双赢的。我们军事科学院是全军军事科学研究的拳头力量,解放军党史军史研究中心是全军研究党史军史的专业队、国家队;陕西是红色资源大省,在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我们将进一步密切与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学术合作,有效探索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路。

下午,李兵、高子果还到中央党史出版社,与编辑部李亚平就《扶眉战役》一书的相关出版工作进行了磋商。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