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委会传达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8-02  阅读量:

8月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刘玉平分别传达胡和平书记和刘国中省长的讲话,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

高新民说,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是在全省经济发展重要关口召开的例会,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会议。要深入领会平稳中有进、有忧、有变的判断,深刻理解“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守住底线,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部署上来。要结合职责职能贯彻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去年12月省委常委会听取汇报时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全力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立足追赶超越不动摇,建设党史工作强省不懈怠,更好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