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10-30  阅读量:

10月28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室机关党委书记高新民主持并讲话,各处室党支部书记介绍本支部三季度工作进展及下季度安排,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通报督查检查各支部党建纪检工作情况。

高新民说,要不断释放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作用,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夯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意识。要对照年度计划和任务清单,强化“清单式”管理和推进意识,加强督查检查,逐一查漏补缺,推动党建纪检工作责任落实见效。

高新民说,要进一步明要求、知部署,明晰新时代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的要求,清晰各项工作的部署,明确室委会的具体安排,有力落实工作,扎实有效一体化推进。要进一步抓落实、求成效,坚持党建工作一切到支部、一切靠支部,牢记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在支部、关键在书记,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能力素质,有针对性地克服不同程度存在的站位不够、身份不明、意识不强、本领不足、作风不硬等问题,努力实现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知责任、担责任,认真落实我室党建和党风廉政责任制,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巩固已有做法,强化落地见效、事成管用观念,不断营造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