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月兰与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座谈交流

来源:科研规划处  时间: 2020-05-20  阅读量:

5月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与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座谈交流,科研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要求和我室具体工作安排,支部书记耿琪总结汇报了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梁月兰指出,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是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也是室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职责,提高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安排。科研规划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鲜明导向,并以此为根本指针和基本遵循,清晰工作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克服困难,补强弱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