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惠林与新晋升职级和新提任的同志进行谈话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9-09-03  阅读量:

9月3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代表室委会与9名晋升为四级调研员的同志进行集体谈话。

任惠林在与新晋升职级的同志谈话时指出,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务员的关心厚爱,是坚持从严管理与激励关怀并重、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建设、持续激发公务员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室委会对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并立即开展工作,切实把政策用好用足,发挥最大效应。这次9名同志晋升职级,充分体现了室委会对大家成长进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以这次晋升为起点,切实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牢记自已红色家谱续写者、红色基因传承者的政治责任,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埋头苦干,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群众检验的成绩。

随后,任惠林与新提任的三名副处长单独进行谈话,勉励他们不负众望、珍惜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培养和群众信任。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